获得客户端的信息

获得客户端的信息
记得datasnap 2009时,要得到客户端信息,非官方的方法,要去搞什么DSConnectEventObject.ChannelInfo.Id,弄成 TIdTCPConnection。xe2就好得多了。
仍然是在DSServer的OnConnect 事件里,
DSConnectEventObject.ChannelInfo.ClientInfo就是客户端的信息。
能得到啥? 看代码
 TDBXClientInfo = record   

 IpAddress: String;    

ClientPort: String;    

Protocol: String;    

AppName: String;  

 end;

也就是能取得客户端ip,端口,连接协议,不过AppName这玩意儿一直是空的。

执行到 DSServer的OnConnect的事件里,其实socket已经完全连上了,client已经调用了server的connect方法了,在这个方法里触发的OnConnect。所以DSServer的OnConnect其实并不是真的socket的OnConnect。

posted @ 2012-02-23 22:50  delphi中间件  阅读(1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