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相比呢?回答:在假期时就听闻计算机专业前景广阔,自己也对此专业感兴趣,即使我的条件并不理想,但我也想为此付出努力,我可能与博主们有些差距,但我会做出最大的努力来缩短差距。

2.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回答:大学,正是人生的开始,是我们把握自由生活,选择道路的开始,更如同八九点钟的太阳,我所希望的大学,在物质方面没有太多要求,就是希望同学之间关系融洽,互相帮助,共同寻找生命的意义,共同寻找目标,师生之间关系友好,团结并希望大学成为一个我想努力,想认真,就能随时找到的平台,帮助我成长的地方。

3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规划你今后的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回答:想有自己设计的软件,从事设计,开发,创作软件方面的工作;我会坚持做好审视,全心致力于目标的实现。

4.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的经历么?想我成度如何?回答:没有任何这方面的工作

你此前听说过C语言么?对C语言有多少了解?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回答:略有听说,还达不到了解的阶段;首先认真阅读教程,体会所有概念,并对其有所了解,仔细研读,做到上课认真,课下巩固的态度。

 

posted @ 2017-09-16 08:32  何宇诗  阅读(13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