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水晶易表的使用

 

简介:ps摘自百度

Crystal Xcelsius可以令您静态的excel电子表格充满生动的数据展示、动态表格、图像和可交互的可视化分析,您还可以通过多种“如果---那么会”情景分析进行预测。最后,通过一键式整合,您的这些交互式的Crystal Xcelsius分析结果就可以轻松的嵌入到PowerPoint、Adobe PDF 文档、Outlook和网页上了。

水晶易表需要安装office2007,

这是部件区

容器可以容纳其他部件

对象浏览器

再界面上添加的部件可以在界面浏览器上看到

可以在界面浏览器上设置隐藏等,查看包容等例如

部件属性区

可以添加excel上的值等,也可做其他很多操作

选中两个部件可以进行组合

同时设置动态可见性代码,动态可见性可以实现很多有趣的功能,比如弹出窗口之类的隐藏之类的。

文本里面可以添加html代码

使用它可以添加超链接,不过属性文字样式什末的不能用代码添加上。

还有很多其他功能,网易云上有一个简易教程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这个东西多使用,操作,可以使用excel表函数实现很多有趣的功能,比如查询等。等这次软赛结束就把作品贴上。

posted @ 2016-09-24 21:12  鸣灭  阅读(1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