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内存泄露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一个.net开发的网站项目现在到了收尾阶段,但突然发现一个问题:网站访问量不高,占用内存却长地飞快,甚至2,3个小时内存使用就上涨到了1g 多,非常郁闷。
google了一下,查到了几篇相关文章。
无法卸载程序集, 它创建并通过 XSLT 中使用脚本加载

.NET内存泄漏

.NET Memory Leak: XmlSerializing your way to a Memory Leak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86385/en-us

看了这些后颇有些启发。
我的项目中是用xml文件作为配置文件,xsl用来格式化xml文件。所以应该是碰到了这个问题。
但上述文章中没有明确指出这种情况在.net2.0中是否也存在,所以请高人门指点、指点。
如果有人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请讲述一下自己的经历,小弟也学习一下。
posted on 2007-07-07 14:28  Tiny  阅读(138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