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第二学期周学习进度总结(九)

  本周阅读了《用户故事和敏捷开发》,收益还是不错的,其实这个的确是目前的形式,就是我们需要新的东西来提前占住市场,但是一个大型软件的开发周期又太过于长,比如说windows系统,那么win10就通过不断更新来达到不断完善的过程,当然,这对于用户来说当然是很痛苦的,尤其是win10用户,需要经常性的更新,还是强制更新,那么对与普通APP来说,也是这样,也许我们也不记得我们的QQ软件已经经过了多少个版本。

  书中还有一点也是让我受益匪浅的,就是对与检测,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团队,并不仅仅是测试人员,我们还需要客户和用户等等

  第一阶段的冲刺已经完整结束,在展示的时候明显是不足的,因为我们垃圾的界面被老师疯狂吐槽,当然这也是事实,我们的确需要改进。

  本周的课堂检测是查询文本中含有多少个单词,这个好像上学期就出想过这个试题,所以这次也是有所改动,前几个部分,没有问题,但是到后面的时候问题就来了,起因也是因为我一开始处理的方法就有点不同,所以到后面的时候,就没有办法添加新的功能了,也算是很遗憾的。

  学习时间:10小时

  代码量:700行

  博客园:7篇

posted @ 2019-05-04 10:41  HEIYANG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