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word、图片、转换成swf文件 不用第三方插件 在线等高手解答 急!急!急!

最近要做一个题库项目,后台上传图片,word文档,要转成swf ,用flexpaper展示,做成百度文库的样式。用了flashpaper2.2但是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服务器也是64位的,只能放弃这个办法。哪位高手 能不用第三方插件,就能实现这些功能?求高手帮帮忙啊 在线等高手解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高手解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高手解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高手解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高手解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posted on 2012-09-13 17:35  hbgdluck  阅读(24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