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Google Voice的邀请函,标题为“You've been invited to Google Voice”。

最近关于Google Voice 的新闻不少,出于好奇登录http://www.google.com/voice 递交了申请,没有想到这么快得到了邀请函。

邮件特别强调“ Please note that Google Voice is only available for sign up in the US.”(请注意,Google Voice 只能在美国申请)。

点击邮件提供的链接,按照提示逐步申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电话号码。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一个美国电话号码来激活Google Voice,这可怎么办? 还好我很久之前就知道可以通过申请Gizmo5 来获得一个美国电话号码,然后利用这个号码来激活Google Voice(当然那时还叫GrandCentra)。

另外Google Voice在twitter也有自己的帐号, http://twitter.com/googlevoice, 可以到那里了解最新动态。

posted on 2009-06-27 14:24  RubyPDF  阅读(230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