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下架设FTP服务器(转载)

       (一)下载xp系统的i386文件,安装IIS,点击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选择“internet组件服务(IIS)”,点击下一步,提示找不到路径时把下载的i386文件路径给它,直至安装完成。

        (二)安装FTP。再点击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选择“internet组件服务(IIS)”,同时点击右下角的详细信息,选择ftp,点击确定,下一步,参照(一)安装。

         (三)ftp配置。右击我的电脑,点击管理选项,就可以看到<Internet信息服务>,右击默认FTP站点,点击属性,在ftp站点的IP地址选项,根据自己电脑所设置的静态IP地址来选择,再在主目录下设置 ftp站点目录。此时可以设置权限,只读、写入等。

         然后在ie浏览下输入:“ftp//ip地址”回车就可以看到设置的地址了。

可以用于c#编程的。

posted @ 2013-06-13 21:20  佳序  阅读(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