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 develop

博学笃志,切问近思,此八字,是收放心的工夫。 神闲气静,智深勇沉,此八字,是干大事的本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引言:

  HBase shell使用过程中,使用CRT客户端,命令输入后无法删除一直困绕着我,今天终于受不了,几番度娘,谷哥之后,终于有了解决方法,特共享给大家。

二、操作步骤

secureCRT中,点击【选项】【回话选项】【终端】【仿真】,右边的终端选择linux

英文版本请对应选择输入:

三、删除操作

  执行删除操作时,需要使用组合键:Ctrl+Back Space同时按下,不妨现在就开始尝试一下吧。

四、遗憾

  我一直比较喜欢黄色字体,黑色背景,设置Linux后原来的背景色不起作用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希望下一步能找到答案。

 

posted on 2013-10-08 17:06  张子良  阅读(1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