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宝相册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淘小宝相册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这个小软件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批量下载淘小宝网络相册中的图片。
因为这个相册是收费的,空间有限,做服装等类型网店的朋友手中的产品图片往往过多,如果空间容量不够,解决办法当然是把过季的服装图片下载下来保存到硬盘上,再删除相册中的图片以节约空间。

1

图1   淘小宝相册下载工具v2.0软件界面

几点说明:
(1)V2.0版采用C#开发,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XP,不能运行本程序,那么请先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2)软件界面上的“全速下载”勾选后,会启用20个线程下载图片,如果你的带宽很高,就可以勾选此项,加快下载速度。

1

图2淘小宝相册下载工具v1.0软件界面

V1.0采用易语言开发,可以直接运行。

//--------------------------------------------------------------------------------------------------------------

简单说下用法。

。先登陆,点击左边的“快速文件夹浏览”功能,选择要导出的图片

1

2

3

。然后就是粘贴到软件的编辑框中啦,再点下载。所有图片会下载到程序目录下。

1

如果有读者想做针对自己相册的批量下载图片的功能,请联系我,QQ:496103864

V1.0 宝盘下载链接

V2.0下载链接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for XP下载链接

posted @ 2010-02-14 17:26  猪悟能  阅读(6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