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视频直播

 

CCTV5网上直播http://sports.cctv.com/29/index.shtml

 


转帖:

 

发表时间: 2008年10月06日 09时53分         评论/阅读(/)
本文地址: http://qzone.qq.com/blog/52452199-1223258032
和我一样喜欢篮球的兄弟:你好!     我是www.batum.cn球迷论坛管理员,这是个NBA球迷论坛,上面有很多精彩的NBA视频和图片。最近本论坛新增了NBA直播专区,更新了很多直播频道!保证NBA直播每天都有场场不拉!喜欢篮球的朋友们可以方便看直播了啊!
以后NBA直播区里的比赛预告区里会有当天比赛的节目表,里面会有具体的直播间连接,大家到时候关注啊!

以下是本论坛的精品无插件直播频道:(部分频道可能刚开始打开比较慢,但是页面打开后播放不会卡,绝对清晰!)
友情提醒:请勿同时打开多个直播页面!若要打开新的直播页面请先关闭当前直播页面。
       CCTV5:http://www.batum.cn/thread-4-1-1.html无插件直播!请放心打开观看,清晰流畅!
       新传NBAtv:http://www.batum.cn/thread-833-1-1.html 无插件直播!超多篮球直播,很清晰!
       ESPN体育台:http://www.batum.cn/thread-832-1-1.html 无插件直播!国外频道,NBA直播第一频道!
       欧洲足球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831-1-1.html无插件直播!超多欧洲足球比赛直播,流畅!
       新传体育24小时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918-1-1.html无插件直播!各种体育赛事全天候直播!

以下是本论坛UUSEE插件直播间,初次播放需要下载安装插件,只需不到5秒就可安装成功!以后观看不必再次安装!
      广东体育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7-1-1.html经常播放NBA直播!p2p插件人越多越快!
      劲爆体育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868-1-1.html专业篮球直播频道!平时还放些篮球纪录片!
      卫视体育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927-1-1.html 国外频道,NBA直播最多最快!
      ESPN足球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924-1-1.html 超多足球比赛直播!喜欢足球的一定要收藏啊!
      英超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922-1-1.html 英超比赛第一手直播!喜欢英超的要收藏啊!

以下是本论坛SOPCAST插件直播,初次播放需要下载安装插件,只需不到5秒就可安装成功!以后观看不必再次安装!
初次打开页面可能会有点卡,但是节目播放开始后就不会再卡,清晰流畅!绝对绿色播放插件放心使用!
     上海体育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9-1-1.html NBA比赛很多,解说也不错!播放速度一流!
     香港有线卫视直播:http://www.batum.cn/thread-15-1-1.html 有很多NBA比赛直播,大家要关注啊!
     STAR Sports:http://www.batum.cn/thread-932-1-1.html 传说中最强的体育直播台!

以上只是本论坛直播间的一部分,更多更精彩的频道还请大家登陆论坛去发现啊!(里面的影视频道集合不错!保证你电影大片看到爽!还有很多国外频道国内难得一见啊!精彩等你发现!)
最后友情提醒:**观看比赛时请耐心等待页面打开,页面完全打开后播放绝对不卡!打开后请勿重复刷新页面!**
也请不要在直播间里发帖和回帖!想发表对比赛看法的可以点击直播间下面的“与球友一起边看直播边侃球”气泡图标可以和同时看直播的朋友聊天!比赛后想发表看法和观点的我们欢迎大家到赛后评论区发表高见!
        !~本论坛直播间很多都是P2P插件直播,人越多越快!大家直播时把喜欢篮球的好兄弟好朋友都叫来啊!~
    注册本论坛会员后可获得更好的观赏速度和观赏体验!(注册时不用填写邀请码)本论坛真诚欢迎喜欢篮球的兄弟!喜欢篮球和NBA的朋友请收藏本站!有喜欢篮球的朋友和兄弟请把本站告诉他们!新赛季开始后大家一起看比赛畅谈NBA

 

posted @ 2008-11-26 12:45  h2appy  阅读(7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