逖靖寒的世界

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提高您的联系人查找体验,《Smart Contacts》发布

 下载/Files/gpcuster/SmartContact.rar

 

 

Smart Contacts说明文档V0.1

前言

前一段时间,自己装在了一个英文的WM6系统,感觉非常不错,但是有一点让我很不满意,原因就是联系人的查找相当不方便。用过中文系统的朋友都知道,联系人的排列方式是按照ABC的顺序排列的,所以查找起来相对来说比较方便,但是英文系统的排列顺序就不是这样了,所以查找相当不方便。然后我又装了一个《FunContract-v2.1H》,这个软件确实非常棒,按照联系人的首字排序。但是一旦当你电话里面的联系人数量过多,那么也无法正常使用,毕竟这个软件不是给中国人专门设计的。于是我决定自己做一个基于联系人姓氏的联系人查找软件,这也就是《Smart Contacts》诞生的原因。通过《Smart Contacts》,您可以按照姓氏的排列顺序非常方便地查找您的联系人。

软件的使用

我们可以看到,让进入主程序以后,您将会看到以上界面。它会将您的联系人按照姓氏的顺序排列,并且姓氏的排列顺序也是基于ABC的顺序的。左上角的那个红圈表示当前是第一页,一共有3页。右下角的红圈代表“下一页”。您可以点击这个标志切换到下一页。


这个截图是点击了“à”以后的界面,现在已经切换到了第2页。同样,您可以继续点击“à”切换到下一页,或者点击“ß”返回到上一页。

 


假设您需要查找的联系人姓刘,那么您可以点击“刘”。这样,程序的界面就会变成以上的界面。所有姓“刘”的联系人都会出现在您的屏幕上面。

 


现在,您就可以进一步选择您需要查找的联系人了。如上图所示,假设您需要查找“刘慧宇”的信息,你只需要点击“刘慧宇”,然后再点击左下角的“选择”即可。或者点击“返回”回到选择的界面。

 


这是您点击了“选择”以后的界面,也就是系统默认的联系人信息界面,您可以通过这个界面给该联系人打电话,发短信等等操作。

 


以上界面的本程序的“关于”截图。

 

软件的安装

本软件是基于.NETCF2.0开发的,所以正常使用本软件,需要一下2个步骤:

1.     安装.NETCF2.0

2.     SmartContact.exe拷贝到您的机器里面。

当您完成以上2个步骤以后,您只需要直接运行SmartContact.exe即可。

后记

本软件制作得很仓促,没有经过仔细的测试,所以如果有任何您觉得不足或有待提高的地方,希望您能给在我的Blog上留言或给我发Email

我的Blog地址:http://gpcuster.cnblogs.com

我的Email地址:gpcuster@gmail.com

软件的进一步完善离不开您的支持,谢谢。

posted on 2008-02-22 13:40  逖靖寒  阅读(4115)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