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的安全检测

体验免费便捷的安全检测

使用iiScan,会让您及时了解网站的安全情况;
使用iiScan,会让您轻轻松松进行安全测试;
使用iiScan,会让您网站安全航驶在互联网。

而这一切,不需要您任何的硬件支持;不需要您拥有高深的安全知识;更不需要花费您一分钱。

了解网站安全情况

iiScan为您提供专业的网站安全测试评估,为您的网站提供权威的测试报告,告知您网站安全状况。
网站安全隐患主要源自网站本身存在的程序漏洞,类似“上传漏洞”,“SQL注入漏洞”等漏洞已成为网站的安全杀手,而对于一般非安全技术人员是很难察觉这些漏洞隐患。
iiScan出现就为让您及时发现网站可能存在的漏洞安全问题,让您及时了解到网站是否存在会给您网站带来经济和效益损失的安全隐患漏洞,让您更好保护网站的资产。
posted on 2011-05-18 23:15  巍巍边疆  阅读(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