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Fn键 笔记本直接按F1-F12 无须按Fn键 Fn+F12改F12(联想小新300为例)

最近公司给配的笔记本联想小新300 80RT  i7-6500U 4G内存 500G机械,后加装120G固态+4G内存 这样就感觉还不错了。

在使用这本子的时候,去了Win10,强行装了Win7。无线网卡驱动、蓝牙驱动没有。所以用的网线。

 

说正题!

发现在开发过程中,想单独按F5、F10、F12去运行调试程序的时候,都需要按Fn+F5、F10、F12,比较麻烦。

所以在网上找了下资料。特来分享给大家。

 

两种方法:

1、BIOS设置

  联想小新按Fn+F2进入BIOS,将Hotkey Mode项设置为 Disable,然后按Fn+F10保存。

 

2、使用自带联系程序Lenovo Setting

  找到Lenovo Setting,键盘--功能键--选择“F1-F12”。

   

 

分享给网友,有问题留言会尽快回复。谢谢!

 

posted @ 2016-04-13 14:00  陈哲Gilbert  阅读(62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