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no  G少爷上证技术分析 8月31日





上周五仍然有一个向下(↓)の趋势,可以看到Slow Stochastic cross和MACD间の相互支撑~ 从整体上看,市场应该会在10月份左右试探38.2 pct retracement线(又要升了↑)。偶也加了一个Fibonacci Fan,并且这个图形和retracement line的预期基本一致~ So,正如偶们所能看到の(仅仅是技术分析),市场还是有很强滴上涨预期的~ ↖(^ω^)↗
MACD虽仍然是熊市信号,但是从图中看到基本上已经快上升到拐点了。如果MSCD能在上涨过daily chart偶们又是牛市了(变化好快哦)。
由于市场从去年10月算起已经上涨超过100%了(>_< 没敢下手,亏了),所以偶们仍应该时刻做好调整の准备(虽然已经调过1次了),现阶段换手率(Volume)非常滴重要,并且已经和07年大牛市时很相似了。这一点可以从第二张图中看得很清楚。
从第三张图の全球相关性上看,Wall Street对上证任然没太大的影响。传统の滞后1-3个月的预期已经不成立了,上证似乎更加独立~

 posted on 2009-08-31 10:18  Gieno  阅读(33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