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技术支持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首先,庆祝"西安.NET俱乐部"成立。我们的口号是: 打造西安.NET 交流平台,整合西安.NET 人才资源!
    感谢博客园能够提供这样一片空间,给在我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能从网上走到线下,切磋技术,交流心得,海阔天空,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是凭着对.Net技术的热情来发起倡议的,但同时也深深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和阅历都远远不够,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来撑起这个团队,参与团队活动的组织和策划,让“西安.NET俱乐部”名副其实的壮大起来。

    请申请加入“西安.NET俱乐部”的朋友贴一下你的联系方式,谢谢!
    Example:

    Blog名:ghd258        (注意,不要随便写一个名字,必须是注册成为 博客园 的会员名)
    MSN:    ghd258@hotmail.com 
    Email:  ghd258@hotmail.com 
    QQ:     14983030
    最感兴趣的研究方向:Asp.net、WebService应用

    请大家务必写一下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这样更方便大家找到方向相同的朋友,而且请一定要记得贴一个Email,活动的通知会主要以Email为主,希望大家先通过这个Blog团队的形式加入,先交流起来,谢谢你的配合!

 

     

posted on 2006-11-21 17:54  LDAR泄漏检测与修复  阅读(3638)  评论(19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