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GEditor 2.0 介绍

2016-09-16 15:47  软件商  阅读(2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欢迎使用本软件。本软件为共享软件。

  本软件的最基本的功能是绘制微电子和电子电路版图。请认真阅读本手册,学会如何使用本软件进行版图的设计和计算。

本软件可以绘制工程和微电子版图文件。也可以用户扩展后,做为一般性的矢量绘图软件使用。

本软件可以进行拉格朗日及其他方法插值、晶体计算、载流子及电子计算、概率论贝斯叶估计、可穿透势阱计算、力学基本计算、阻抗匹配计算、微粒子动能、动量、波矢计算、多种类型电感、电容计算等功能。

  本软件可以进行一元二项式、一元三次方程的计算。可以进行矩阵及行列式的计算。
  
  具体的功能介绍:
  1、新建、编辑、保存和另存为版图文件。
2、可以按层编辑版图。可以编辑直线、点、矩形、多边形、椭圆形、圆形、线条、文字、输入输出点等要素。可以将各层的不同元素组合成部件,可以编辑部件。提供默认的层设置。
3、可以设置线宽、颜色、默认层、图纸大小、尺寸单位等参数。可以支持反显的胶片模式。
4、可以计算立方体晶格、电阻物理参数电阻值计算、电容物理参数电容量计算、电感物理参数电感量计算。
5、有可自我选择的材料电阻率数据库、介电常数数据库和磁导率数据库。
6、可以计算芯片的成本。
  7、数学计算功能。

 

单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