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新浪给微米定下了哪些要求?

 此前,新浪宣布战略投资微米团队,新浪集团副总裁彭少彬将出任微米执行董事兼CEO。今日,彭少彬给微米团队内部邮件曝光,邮件要点包括:

  1.新浪投资微米后,微米将获得来自新浪更多支持。(意思就是,微米由放养团队变成亲儿子了)

  2.微米的核心方向:群组社交。彭少彬的说法是:微米的定位是移动群组社交,移动通讯只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社交的立足点,而通过社交构建移动社区才是微米要做的关键。

  彭少彬要求,微米尽快体现出不同于微信的产品特征。

  3.新浪已经开始推广微米。(细心注意可以发现,新浪微博和新浪微博客户端的广告栏不时出现微米)

  4.微米产品迭代速度:半个月一个小版本(优化),一个月一个大版本(核心功能)。

  5.微米将不会花很多资金用来推广。彭少彬表示,虽然有了新浪微博的支持,但微米团队更应加大对用户需求的研究和挖掘,更加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内容运营,绝不盲目进行市场和渠道的推广。

posted @ 2013-10-12 10:01  杭州桓泽  阅读(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