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Z错误的解决:0x800a13af - 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重新声明常量“document”

在写完Login后,需要跳转到Index中,就是DWZ的主界面,结果出现如下问题:

0x800a13af - 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重新声明常量“document”

费了很大劲,网上基本没有解释。

最后自己发现了问题所在,是以下这段代码在搞乱:

<!--[if lte IE 9]>
<script src="~/DWZ/js/speedup.js"></script>
<script src="~/DWZ/plugins/other/respond.js"></script>
<![endif]-->

找到speedup.js,里面有一句

/*@cc_on _d=document;eval('var document=_d')@*/

就这破玩意搞的怪!

百度了下,好像是为了提速用的,所以这个JS我干脆就不用了,NND!搞定!

 

posted on 2014-10-30 18:04  GameMan  阅读(8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