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word中带圈符号如何手动输入

主要是由于word软件1-10有默认的设定好的带圆圈的,11之后的没有默认设定。因此你需要手动设置。

从11至20带圈的数字

2460-----①

2461-----②   Alt+X

………

246a——⑪

246b——⑫

246c——⑬

246d——⑭

246e——⑮

246f——⑯

2470——⑰

2471——⑱

2472——⑲

2473——⑳

在对应位置输入前四位字符,选中字符(如:选中2473),按Alt+X.则出来的就是带圈的20。

补充方法:

超过20的数字没有代码了,微软就没有给。所以无法再用这种方法实现了。下面再给另外一种方法:

带圈字符

选定数字后(如21),单击工具栏上的"格式"按钮-中文版式,打开"带圈字符"对话框,在对话框中,有3个选择项。

(1)选择样式。在"样式"选择框中有3个选项;"增大圆圈"是为了让圆圈扩大,以便将文字全部圈在里面。 选择这个。

(2)选择圈号。在"圈号"选择框中,通过选择字符外圈的形状,圆形选择。

(3)选择左边的数字 21,确定。然后你放大WORD就会看到效果,效果不理想,那么你选中这个带圈的21,按住组合键ALT+f9,就打开,这时候,你单独选中小括号里面圆圈选择大点的字号(跟其他的差不多就行),单独选中21数字,缩小字号,然后再次按组合键ALT+F9,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该方法不好的地方,这样变动后,如21之后的所有脚注要重新添加。如果还是不行,那么我是没办法了。

posted @ 2012-07-08 10:28  会飞的笨石头  阅读(2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