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小筑
火流星一闪即逝,只留给人们许下心愿的瞬间

导航

 
在之前的项目中,有不少关系数据查询及其他数据型的应用.因此用servlet来处理的比较多.具体的项目与应用就不介绍了.

因为DominoServlet容器上的JDKServlet版本过低,解析Xml的相关实现在上面无法运行,因此最终部属到Tomcat上。因此这里的介绍只是一个知识传递。成功案例有:顺丰分布式。

1、 Domino中部署Servlet

A、在Domino管理端配置Web服务器,将Java服务器小程序支持设为Domino服务器小程序管理器。

B、在Domino的安装目录中,进入Data"domino,新建一名为Servlet的文件夹。所有的Servlet Class放到里面。重启http后即可访问。

2、 部署相关类库

       Notes.ini中添加

       JavaUserClasses=D:"Lotus"Domino"Data"jdbc"classes12.zip;D:"Lotus"Domino"Data"jdbc"mssqlserver.jar;……等即可

3、 Servlet启动参数配置

       ConnPoolInit中,需要传入数据库配置文件路径等参数。因此,在Domino的安装目录下,用文本格式新建一名为servlets.properties的文件,文件内容如下:

servlet.ConnPool.code = ConnPoolInit

servlet.ConnPool.initArgs = PoolConfPath=D:""Lotus""Domino""Data""domino""servlet""DatabasePool.conf,PoolName=LKS_SQLServer,setupPath=lks,encodeStr=UTF-8

servlets.startup = ConnPool

其中,DatabasePool.conf是用于提供数据库地址,用户名密码等配置文件。

posted on 2007-10-08 15:30  风渐寒pro  阅读(9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