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现一个blog客户端软件Zoundry zBlogWriter

昨天在Ding Feng'Blog上看到一篇介绍Zoundry Blog Writer的文章,其评价还不错,于是下来试用。

Zoundry Blog Writer是一个免费的blog客户端软件,可以从其主页下载

安装完成后看其安装记录,发现似乎是用python开发的,在安装目录拷贝了python32.dll,我对python不熟就不多评价了。

似乎我更喜欢这种离线的blog发布工具,可以将写好的blog保存到本地,也可将已经发布blog下载到本地进行备份,感觉很方便。

第一次试用,只说说大概印象吧。

  1. 标准的Windows界面,中规中矩。
  2. 支持的API种类很多,有十几种。
  3. 可以查看预览,包含XHTML编辑器。
  4. 对中文支持不错,有专门的中文版本。
  5. 似乎可以上传图片,一会儿试试看。(上传没有成功:()

posted on 2006-12-19 09:22  fiestay  阅读(79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