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olg有很多材料转自互联网,有可能转时比较急而未注明原作者或原址,如有侵权请告知.

如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1提高上课的效率;听课要细,要听明白,要提出问题,要解决问题,不能解决时要记下问题;
2上课要专心,专心才会有切身的体会和收获,才能够举一反三,把知识点理解透;
3培养好自己的良好的学习习惯;
4善于使用更好的学习工具、提醒工具;
5学习要踏踏实实,一定要思考,要让自己有条理,尽可能减少浮躁,要有自己的“秩序”;
6有收获比没有收获要好,但不一定要急于解决问题,知道结果;

三思是有含义的,一个问题琢磨不透,可暂时放一段时间,学习其它内容,也许回过头来便迎刃而解了。这就是"触类旁通"的道理。如再不明白,就去请教,这样印象才会深刻。诸如此类的学习方法还有很多,同学们可自己探索。提高学习效率是每个好学生都应时刻铭记的。

posted @ 2014-05-29 14:03  风车车的表哥  阅读(1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bolg有很多材料转自互联网,有可能转时比较急而未注明原作者或原址,如有侵权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