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vn 用法

都说SMART SVN是最全的Mac上的SVN客户端工具,分Pro版和基础版,基础版跟Versions差不多,这里找了Pro版下载并破解:
mac版本smartSVN客户端下载:http://www.smartsvn.com/get/?f=smartsvn/smartsvn-macosx-7_5_1.tar.gz (注,这里不是一定用7.5.1,我试验过用网络上下载的7.0.6版本也是可以的)
破解文件下载:http://page2.yunfile.com/file/shuaiger/aaad30ce/
下载下来解压后输入用户名,邮箱生成license,导入到SmartSVN即可激活!

 

=====华丽丽的分割线=====

 SmartSVN的relocate问题,顾名思义就是svn服务器地址改变后,需要重定向地址。

1: relocate选项默认是看不到的,需要自定义界面中设置。先打开自定义界面。

 

2:在左侧找到relocate移动到右边来,记得context menu下拉里选择Directory:

 

3: 接下来对着需要的文件夹点右键,菜单出来就有relocate选项了:

posted @ 2016-12-15 17:33  疯吻IT  阅读(72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