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VN提交和更新代码冲突?

解决冲突有三种选择:

 1、放弃自己的更新,使用svn revert(回滚),然后提交。在这种方式下不需要使用svn resolved(解决)

 2、放弃自己的更新,使用别人的更新。使用最新获取的版本覆盖目标文件,执行resolved filename并提交

(选择文件—右键—解决,使用svn --resolved)。

 3、手动解决:冲突发生时,通过和其他用户沟通之后,手动更新目标文件。然后执行resolved filename来解除冲突,最后提交。

        手动:

              在冲突的文件上(选中文件--右键菜单—TortoiseSVN—Edit conflicts(解决冲突))


       如果要使用服务器版本,在Theirs窗口选中差异内容,右键,选择Use this text block(使用这段文本块)。

同理如果要使用本地版本,在协商后,在Mine窗口右键,选择Use this text block(使用这段文本块)

修改完成后,保存kingtuns.txt文件内容

选中文件--右键菜单—TortoiseSVN—Resolved(解决)。会列出冲突的文件列表,如果确认已经解决,点OK

最后提交解决冲突后的文件

posted @ 2018-11-16 09:38  hao踏雪无痕  阅读(6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