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中不能连接usb设备解决办法

虚拟机中不能连接usb设备解决办法

1、点击开始->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确定,打开windows服务管理器。
2、在服务列表中选中"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双击打开属性对话框,再选择"启动",就能启动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服务了。
3、关闭VMware软件,并重新打开,启动一个虚拟机,进入系统之后VMware就会提示发现USB设备。如果要在虚拟机中使用这些USB设备(以USB摄
像头为例),在VMware的菜单栏中选择VM->Removable Devices->Pixart Imaging CIF
Single Chip->Connect (Disconnect form host) ,就可以了。
当然,这样USB设备在连接到虚拟机的同时会断开同主机(一般为Windows系统)的连接。如果想重新在主机上使用USB设备,则在

VMware菜单栏中选择VM->Removable Devices->Pixart Imaging CIF Single Chip->Disconnect (Connect to host) 。
4、虚拟机的Vmware的各项服务打开就好了。记得重新启动虚拟机。
posted @ 2017-12-08 17:52  Yi个人  阅读(189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