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模拟器连接物理键盘

  在Android模拟器中测试的时候,经常需要向譬如EditText中输入数据,Android模拟器键盘输入方式有三种:

  1. Android系统自带的虚拟键盘,点击文本框时出现:

    

  2. Android虚拟机左边的可视虚拟键盘:

    

  3.我们使用电脑的物理键盘。

 

  刚开始测试时,每次都需要用鼠标在模拟器上的屏幕上像傻瓜一样乱点,用了一天中午受不了了,摸索了一番,终于发现原来Android设置虚拟机支持物理键盘的时候是需要在建模拟器时指定。

  下面是在新建虚拟机或Edit虚拟机的界面:

    

 

  添加上面两项:

    keyboard lid support: 模拟器物理键盘,设为yes,表示模拟器物理键盘可用;

    keyboard support : 电脑键盘,设为yes,电脑键盘可用。

 

  这样就ok了,呵呵,用物理键盘真的很爽。以后搞开发还是需要先把编译器熟悉熟悉一下,这样可以提高效率。不要只是因为一时的懒不想去摸索。搞计算机的勤快还是必须的。

posted @ 2012-08-24 22:30  非著名程序师  阅读(80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