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tensorflow(4)踩过的一些坑

2018-01-09 09:30  撞破南墙  阅读(5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版本问题
    1.1 版本的一个BUG
    ValueError: Variable rnn/basic_lstm_cell/weights already exists, disallowed.

结合这个文章[http://blog.csdn.net/jerr__y/article/details/60877873]
我们可以理解到 name / variable_scope 的使用。但是在定义static_bidirectional_rnn的时候仍然会报错。
即使reuse仍然会自动重命名nameSpace
同一段代码。在另一台机器上没事,开始考虑是否是版本的问题,果然。发现我的版本是1.1,另一台是1.2
升级后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