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本新浪微博 SDK 在 iOS9 上会导致的 Crash

旧版本新浪微博 SDK 在 iOS9 上会导致的 Crash
app was compiled with optimization - stepping may behave oddly; variables may not be available

打印出来这句话,然后崩溃。多是启动的过程中程序就崩溃。

在iOS9下,新浪微博SDK里面使用的 JSONKit 在部分机型可能导致崩溃。崩溃信息如下图。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解决:更新新浪微博SDK,新浪的SDK最新版做了对iOS9兼容。
2:在other link 后面添加-force_load /Users/gongsy/Desktop/poponews-ios/libWeiboSDK/libWeiboSDK.a 后面的是/libWeiboSDK.a 的路径(若已经添加,确保新的SDK的.a文件的路径一致)



posted on 2015-11-16 15:43  envyhappy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