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的界面美工

      这几天老板晕,认为我们原来开发的系统界面不漂亮,请了一美工设计了一套界面,要我们全改过来。我快晕死了,这么多的页面,全都要一个一个的改,以前页面用CSS都比较少,有的颜色、风格什么的都是直接在页面上写的。现在要改过来,工作量大得吓人。美工设计的页面,说是全是CSS式样来控制的,可很多都class都不能直接搬过来。比如他设计的页面表格用的是Table,而我们用的是DataGrid控件,虽说DataGrid生成Html代码时会生成Table,可还是不能直接引用他的class,很多地方还是要自己重写。
      前几天正在学习DNN,对它的换肤技术比较感兴趣。可是他们的页面,太多是一个风格的,我想这种换肤用到实际的项目中并不可行,每个项目的页面很多,每个页面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
      以后开发项目,前期UI的工作就应该做好,不要等到房子都住人,再想到去装修,费时又费力。
posted @ 2005-08-19 14:48  飞不动  阅读(16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