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word文档中每行字符的最大默认值和每页最大行数默认值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小明在写论文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文档的字与字的间距看起来比其他人的字符间距大,于是觉得奇怪,明明设置了一样的格式啊,设置每行38个字符,每页34行,为什么小明写的文档字符间距看着比较大呢,经过小明仔细的检查,终于发现了问题,特记录下解决办法。

小明文档的页面设置中,文档网络显示的默认最大字符数和最大行数是这样的。

字体设置是这样的

而其他童鞋正常的文档网络字符数和行数默认值是这样的。

字体设置是这样的

问题就出在字体不一样,导致字符和行数最大默认值不一样,从而设置相同的字符数和行数,视觉上字符间距就不一样。

设置字体为中文宋体和西文Times New Roman即可。

 

posted @ 2019-04-11 15:18  顾明同学  阅读(2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