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zOffice管理员登陆方法和管理员应用介绍

DzzOffice的管理方式类似于windows的管理方式,是直接在桌面中,通过管理员应用进行系统中的所有管理里工作。

 

1.访问http://www.domain.com (你站点的访问地址)

 

2.点击开始菜单里的登陆,在登陆对话框中输入,系统安装时设置的管理账号(邮箱)和密码登陆。

 

 

3.进入桌面后,打开开始菜单即可看到系统预装的一些管理员应用。

 

管理员应用介绍:

管理员应用是系统中管理员特有权限的一种类型的应用。只有管理员可以使用,其他分组的用户无法查看,和使用。管理员应用其实与系统中其他普通应用是一样的,只是在使用权限上设置了紧系统管理员使用,所以除了基础系统中自带的几款管理员应用外,未来还会提供其他的管理员应用,可以根据自身管理需求,选择性的安装到系统中使用,其他第三方开发者也可以开发出管理员应用。

posted @ 2013-12-05 16:12  大桌子-老马  阅读(45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