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7.1以上版本通过Url分发企业应用时,需要采用SSL方式分发plist。如果采用http方式,就会报“无法安装应用程序,因为"example.com"的证书无效。”正确的方式,是要采用https方式,也就是<a href="itms-services://?action=download-manifest&url=https://example.com/do/manifest.plist">App Install</a>
    接下来,显然就是为"example.com"站点启用SSL(如何启用,问度娘)。但启用后,也采用https。可能系统还是会报“Connot connect to "example.com"。”(“无法连接到"example.com"”)。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由于你的Web服务器所采用的Web站点证书不是安 全的证书机构颁发的,也就是不能被浏览器识别为安全的证书。通常,需要到证书颁发机构申请一个签名的证书(Creating a signed certificate that is issued by a Certificate Authority)。但...太贵了。网上介绍的方法,通常是利用dropbox来分发plist文件。但遗憾的是,dropbox被墙了。是的,被墙 了。下面介绍利用github.com(这兄弟也被墙过)来分发plist文件的方法。
1.登录github.com(如果没有帐号,则创建github.com的帐号)

2.选择创建“Create repositories”

3.创建一个包含readme的项目,随便填写一个项目名。

4.点击“+”添加一个文件

5.将plist文件内容拷贝进来,并为文件取个名

6.保存后,点击“raw”即获得plist文件的地址。如“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MyAccount/MyApp/master/manifest.plist”

把上面的Url修改成下面的形式就大功告成了。<a href="itms-services://?action=download-manifest&url=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MyAccount/MyApp/master/manifest.plist">App Install</a>

Posted on 2014-09-02 22:22  dotnba  阅读(375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