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使用被动式FTP”

 -- 本文版权归博客园和dige1993所有,访问作者博客 -- 

最近用Dreamweaver做了几个网页,打算上传到远程FTP服务器的时候,同步文件和连接FTP服务器时总是超时出错,一直处在“等待服务器”状态,最后还提示要切换“使用被动式FTP”复选框,提示如图:

我一开始并不明白这是个啥意思,但我有通过Windows的文件资源管理器访问远程FTP服务器的经历,于是尝试了下在资源管理器里面打开FTP服务器,结果也一直提示请求超时:

这下我心想崩了,可能是我带宽不够,这可怎么办呢,最近新换的公寓,眼看着网管员把我的带宽限制在了下行12M、上行0.4M,估计肯定是上行带宽不够啊,怎么办呢,要提升带宽肯定得加钱,但楼主已经穷酸落魄到每天靠泡面度日了,哪还有钱提升带宽啊,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啊。无聊之中楼主开始百度切换被动式FTP的方式,先是看到了一种在IE浏览器里面修改的方式,楼主想,都已经WIN10了还IE,应该是EDGE吧,就在EDGE里面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哪里能改,于是无奈启动了IE,按照网上说明的打开Internet选项, 在“高级”选项卡里面,“设置”窗口下面的“浏览”类别下找到了“使用被动式FTP”复选框,这里默认是选中的,我把它去掉,然后再在资源管理器里面访问FTP服务器,就十分流畅了。

这说明和网络带宽好像没多大关系,楼主舒了一口气,然后在Dreamweaver里面试着连接FTP服务器,仍然连接不上,这些怎么办呢?楼主惆怅啊,问题到底出在哪?Dreamweaver里面还有哪里设置要改的吗?楼楼半百无奈,开始无聊地研究Dreamweaver设置,结果真让楼楼找到了更改FTP设置的地方,文字不好描述,楼楼给个截图:

在编辑FTP设置的时候,下面有个“更多选项”是折叠着的,将它展开就能看到“使用被动式FTP”选项了,去掉前面的勾,大功告成!

 

 -- 本文版权归博客园和dige1993所有,访问作者博客 -- 

posted @ 2016-10-07 00:05  Levice  阅读(19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