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Js系列介绍]五、回顾及展望

最近给组内做了一个分享

 

算是对PyJs的一个最简单的介绍。从commonjs的优点、缺点,其他实现到PyJs的实现,都做了描述,也是整个系列文章的补充。

 

接下来PyJs可能关注以下几个功能的开发:

 

1. 支持文件单个的倒出。

如指定倒出 a 模块,则会生成一个包含a模块及所有其依赖模块的文件。

  

2. 是否需要支持不启动python服务器的本地开发方式。 

个人挺纠结这个问题。一方面有很多开发者不喜欢依赖于某个环境去做开发,所以如果能脱离python服务器相信使用范围会更广。但如果又做了另一层js的编译 ,就存在了js\python两个编译器,这样出现本地调试与上线编译不一致的问题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同时又丧失了python服务器中的便捷的调试功能。如果编译全部使用js来做 - -  系统是不是会优点复杂了。

 

3. 层级关系的支持

如前所说,现在只支持根目录下的文件require,类似require('a.b.c')这样希望获取到 a/b/c.js 的方式现在是不支持的。

这个支持方式还不明确,待定⋯⋯

 

系列结束

欢迎讨论 :) 

posted @ 2011-09-21 12:08  demix  阅读(14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