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总代理 StarTeam SilkPerformer visibroker

visibroker由boland公司提供,有visibroker for java,visibroker for dephi,visibroker for c++ 三个版本。

StarTeam的访问控制非常灵活并且系统。您可以 对工程,视图,文件夹一直向下到每一个小的item设置权限。对于高级别的视图(view),访问控制可以与用户组、用户、项目甚至视图等链接起来。 StarTeam是按license来收费的,比起VSS,CVS来,企业在启动StarTeam进行配置管理需要投入一定资金。

 Borland公司将对用户进行培训,并协作用户建立配置管理系统。并对用户提供技术升级等完善的支持。

产品价格详情来电咨询 021-62140552

posted @ 2013-01-21 12:35  上海略嘉  阅读(3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