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5 Beijing & Windows 10 China Geek Challenge

6月5日,借着Build 2015在北京召开分会的东风,参加了这次由微软中国举办的Windows 10中国开发者极客挑战赛。

白天是Build 2015课程,学习了Windows 10最新的技术,包括通用应用开发、Edge浏览器、蓝牙Beacon和IoT等等。令我印象深刻的是,Windows 10已经支持蓝牙Beacon了,工程师现场演示了应用,即蓝牙不用配对也可以获取或者发送相关信息了,这对一些信息推送的应用有极大的好处,我们只要进入一定的距离范围(可以在程序中设置),就可以接收推送信息。

晚上7点开始是Windows 10中国开发者极客挑战赛,有来自全国的17个项目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在个人赛环节,本人的《基于Windows IoT和Microsoft Azure的物联网+系统》演示抽签到第9号,获得了50个投票,最终排名第四,进入美女导师刘昕羽的队伍。团队赛中,在美女导师和李靖南的帮助下,与3名其他队友完成了任务,最终排名第三

 

IMG_1011 IMG_1010

IMG_1021 IMG_1022

IMG_1020

IMG_1028

posted on 2015-06-10 16:08  施炯  阅读(8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