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 2013 北京站手记

    受搜狐畅游的邀请,这次能够有机会参与2013中国开发者大会北京站的活动。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游戏”和“移动”,因此上午的峰会安排了5个主讲,分别就搜索、云存储服务器、游戏媒体、移动应用和游戏渠道等多方面给广大开发者分享了相关内容。中间休息的时候,去了叶帆的展台看他们公司做的.NET MF开源硬件,目的是想如何结合物联网专业,在以后的实践教学过程中利用它,使得学生能够更方便的利用面向对象的思想开发嵌入式应用。

    下午峰会按主题分类,我是Windows Phone分会场的讲师之一,同时兼职做了主持人。在下午的内容分享过程中,分别由马宁、魏小李、张欣和我主讲了Windows Phone 平台游戏设计和运营、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企业级应用和App Studio在线应用生成工具的内容。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发现,相比于前几年,Windows Phone平台的用户逐渐多起来了,但是,仍然有部分开发者处于观望态度。

    相应的内容可以参考CDC2013的官方网站现场直播部分:http://cdc.9tech.cn/2013bj/report.html

    Windows Phone专场的几个视频可以在Youku上找到,链接如下:

    马宁: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4Mzc2MDgw.html

    魏小李: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4MDg1MjE2.html

    施炯: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4MDE1MjQ4.html

    张欣: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4MDg3NTE2.html

posted on 2013-11-03 17:30  施炯  阅读(7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