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isual studio 2005开发嵌入式wince应用程序需要以下开发环境:

1、安装ActiveSync同步工具,我安装的是ActiveSync 4.5

2、安装VS2005

3、安装vs2005 SP1(431M),安装时需要很长时间需要耐心等待

4、安装.NET CF 2.0

5、安装SDK

以上安装好后即可成功搭建wince开发环境

安装成功后小试下新建个MFC工程:

1、首先打开VS2005,新建项目,选择其他语言,"visual C++"---智能设备,选中后右边出现5个模板。

2、选择Smart Device ---MFC Smart Device Application

3、选择相应的SDK Mobile版本

4、接下来应用程序类型,选择Dialog Based基于对话框,右侧MFC的使用有共享和静态两种方式,使用共享的话编译出来的应用程序相对较小,使用静态编译出来会较大,但是共享方式的应用程序能否运行成功依赖于CE系统是否有相应的MFC支持文件,静态使用就不存在此问题,所以这里我们选择MFC 静态使用。

5、接下来两个都默认选择

若应用程序中需要访问系统中注册的ActiveX控件,需选中ActiveX控件。

6、这里可修改类名对应的头文件和实现文件名。点击完成即可完成Test项目的建立。

编译执行后模拟器上的界面

posted on 2009-03-27 09:23  tatung zhang  阅读(19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