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摘一朵带露的玫瑰,送给忧郁的情人!

life is uncertain,death is sure

  ::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也许运气把持了每个人的生死,可谁又能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中的其他人不会遭到这样的命运呢?死亡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可避免,仅仅是时间先后的问题。有人死在温暖舒适的床垫上,死在亲人的怀抱和爱人的温情之中,而有人在死在阴暗潮湿,猛蝇、毒蛇肆 虐的蒿草或者是污秽腐臭的阴沟里,一个人的生命在死后,当那对人的生命已经无用的肉体在大理石棺木中慢慢腐烂,还是在无人的旷野中被野狗和秃鹫撕咬而变为那些鄙秽之物的腹中餐其实都没有区别,何必去计较如何去死,人应当在乎的是如何去生。一个人假如还有一息尚存,就应该为如何张扬生命而孜孜以求,去过一种激情澎湃的生活,去追逐狂野奔放,去体验、经受和释放自己的原始野性。何必要为一点点生活中的琐碎小事而斤斤计较。看!大海、群山和奔腾不息的河流,那些无垠的沙漠,广阔的草原和驰骋旷野的风暴,那些雪山、冰原和世界七大极地都在召唤我们去征服,一个人,一个男人,绝不能因为自己肉体的弱小, 精神的贫瘠,囊中的羞涩就放弃自我的意志,不!绝不要认为小人物就没有跨越巅峰,战胜死亡,从而站立 在世界之巅的勇气和梦想。勇气和梦想,一个人最不可缺少的力量,它是一个男人生活下去的全部意义所在 ”

                                                             摘自《大圈-北美华人黑帮战争》

武汉唯迅浩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奋进中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因为业务发展的需要,渴求具备创业精神和竞争意识的团队成员的加盟,组建强有力的网站运营团队,创造真正能满足网民需求的web2.0娱乐互动网站,服务于中国1亿3000万网民——网站内容涉及音乐、
电影、交友,因此要求加入者对娱乐内容有强烈的兴趣和独特的见解,并有成为国内一流的强烈愿望和执行力。加入本公司的成员将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并会因此获益不浅。

国内音乐网站排行:http://www.iwebchoice.com/html/class_id_17.html
电影网站排行:http://www.iwebchoice.com/html/class_id_38.html
交友网站排行:http://www.iwebchoice.com/html/class_id_29.html


公司负责人(同时兼任网站策划),27岁,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5年,有极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对中国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独特的嗅觉。胸怀宽广,求贤若渴,最欣赏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最喜欢的运动:足球。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卓刀泉北路东湖桥22号(卓刀泉大厦旁)

联系方式:
Tel: 027-63044989
027-87213762
Qq:28131556
email:i3mp3@yahoo.com.cn

求聘人员:
Web程序设计师
开发各类web程序,是团队核心人员。需要与网站策划、网站设计(美工)、网站编辑通力合作。

专业技能要求:
1. 有丰富的web开发经验,效率高;
2. 具备独立开发各种实用娱乐网站或商业网站的能力;
3. 开发工具:asp asp.net皆可

其它素质:
1. 有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程序员,能够设计出最优秀的web应用。(结构、功能、实用性、效率、可扩展性、安全性俱优)
2. 工作态度端正,专注
3. 珍惜时间,勇于挑战
4. 爱国爱家,抗日反日

薪资待遇:
月薪1500-3000不等,视具体能力而定,除固定薪资外,有出色表现者将获得奖金分红。半年内有突出贡献者,还将获得股份成为公司合伙人。
试用期一个星期,如决定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网页设计师:
设计各类web界面,是团队核心人员。需要与网站策划、网站程序、网站编辑通力合作
专业技能要求:
1. 前卫的审美情趣
2. 精通html4.0,css,dreamweaver,photoshop,会使用各类javasript代码
3. 熟悉网站重构的概念,会用css2.0重构网站(这是现在最先进的网站设计概念,会得设计师并不多,如果不会,但想学也可)

其它素质:
1. 有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网页设计师,能够设计出最优秀的界面。
2. 工作态度端正,专注
3. 珍惜时间,勇于挑战
4. 爱国爱家,抗日反日

薪资待遇:
月薪1000-2000不等,视具体能力而定,除固定薪资外,有出色表现者将获得奖金分红。半年内有突出贡献者,还将获得股份成为公司合伙人。
试用期一个星期,如决定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在唯迅浩海你将学到前所未有的实践经验,在开放宽松的环境中你将有机会把自己的特长和抱负发挥到极致,你的未来将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成就卓越,实现理想,还是选择沉默,现在你就可以做出决定!

posted on 2005-11-07 23:32  我不是天使  阅读(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