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摘一朵带露的玫瑰,送给忧郁的情人!

life is uncertain,death is sure

  ::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克里斯托弗·里夫经典电影之《时光倒流七十年》

  理察是位新进剧作家,在一次聚会上碰到位神秘老妇人,老妇人送给他一块金表,并叫他回来找她。八年后,一次他在某旧式旅馆渡假时,发现了一张女明星的旧照片,照片上的女主人公是如此的美丽和高贵。原来就是那位送他怀表的老妇人,而她已经去世。理察通过催眠术回到过去和她公相见了,两人相聚的快乐时光是如此短暂,理察不慎又回到了现在。失魂落魄的理察把自己反锁在饭店房间里痴痴而坐,他的手里仍然紧紧握着那只古董怀表。

  影片并没有使用时间机器这类道具,而是通过催眠术回到70年前。与其说是两个人的爱情,不如说是这位年轻剧作家一厢情愿的幻想。这种幻想让他不可自拔,最后的一个镜头,是一个梦幻般的景象中,女主人公在前面微笑地等待着他。而他在饭店房间里深深陷入失落的爱情之中…… 已经是很老的影片了,记得是中学的时候看的,那时候就有很深的触动,甚至有想哭的感觉,上高中又看了一遍,主人公后来就死在了房间里,带着对爱人的思恋,安静的去了,若世间还有真爱的话,这便算一种,下面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地址,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有时间无聊,有时间娱乐,何妨感动一下,毕竟人是不能没有爱的!
电影下载地址  http://jinan2.116.com.cn/laonian/fun_talk/movie/shiguangdaoliu70.wmv?str=76524418c4a9cfc4ed40cddeb071e53f  下载请用NetTransport( 影音传送带)
插曲下载地址  http://www.hifi168.com/music/somewhereintime2_1.asf

posted on 2005-09-08 23:05  我不是天使  阅读(425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