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北京黑龙潭旅游攻略

北京的酷暑和雾霾实在是受不了啦,很想去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刚好赶上单位放两天假,就寻思着去北京的郊区玩一玩,符合能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能玩水而且不晒的最终确定下来是黑龙潭啦,于是乎约上朋友一起拥抱大自然咧~~

早上6点半出发(其实不用这么早)到东直门公交枢纽站做980快车(由于是工作日所以排队的人不是很夸张,我们都有座位),1个小时后到密云鼓楼站下车,刚一下车就有面的司机拉着坐车去黑龙潭,但听说他们经常忽悠客人,把客人拉倒别的景区赚门票提成,所以我们果断的拒绝了他们。下车往南边走了大概两分钟有一个公交车站,车站内的60、61、62、63、65都可以到黑龙潭。我们正好赶上63路发车,坐上车一路是风景,到黑龙潭用时五十分钟,但在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大家也许是被沿途的迷醉了,朋友们感叹密云的环境太好了。

一到门口满眼的碧绿,我们感觉到空气真的是不一样了,据说黑龙潭的负氧离子浓度为30万单位,是市区的数百倍。一下子就放松了好多。在窗口买了门票(45元一张,由于是旺季,网上也订不到便宜的)经过一小段上山的路就来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河边,迫不及待得跳了下去,凉快啊!!!

 玩了一会儿继续往前行,一路都是绿树庇荫,一点也不晒,耳边就是潺潺的流水声,很舒服。

紫色的洋槐花娇艳欲滴。

 幽幽的潭水。

流淌的溪水超级清澈。

在河边的大石头上来了一顿健康的野餐后继续往里走,就来到了黑龙潭瀑布,站在瀑布下方的石台上,清新的水气扑面而来,实在是太爽啦!!我们几个租了两条皮划艇,在这一抹潭水上划啊划(瀑布的正下方很难接近),在这里耗时近1个半小时

细心地朋友应该看到了一条彩虹。

 

山花浪漫

这是景区里面的情侣树,一条长长的藤,笔直而上,和树缠绕在一起。藤树相依。

一跃龙门便化龙,我们在这里跃了一次,希望飞黄腾达呀,呵呵。

posted on 2014-06-24 18:41  IT诗人  阅读(8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