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普米族求助,十万火急!!! 请大家给力!!!

普米族求助,十万火急!!!

普米族是一个处于中国13亿人汪洋大海中的小民族,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统。随着少数民族“被同化”的速度日益加剧,本就少为人知的普米族已经开始面临濒危状态。就在这时,《同一首歌》、《黄土高坡》、《让世界充满爱》的作词人陈哲站了出来,开展了一场拯救面临灭绝的民族文化运动——土风计划,他进入条件艰苦的,原始古老的山区,挖掘和拯救普米族文化。陈哲老师这个曾经在90年代红极一时的作词人一行动转眼就是十年,对于一个音乐人,能够放弃自己最为美好的十年光阴来做民族文化拯救运动,那么我们怎么能够袖手旁观,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号召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行动起来吧,中国成千上万的网友们,用我们每一个人微弱的力量来让这些原生态的民族文化传承下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转一次贴,只要我们每一个都关注一次“活化传承人”陈哲老师的行动,那么相信我们中华民族的各种文化都将永远传承下去,将永远不怕被日本鬼子抢占,将永远不怕被人们淡忘!

更多请关注“土风计划”的活化传承人陈哲老师官方微博

posted on 2011-03-14 08:55  IT诗人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