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ational XDE中,如果在“Model Explore”中建立命名空间,你会发现在“解决方法资源管理器”中没有同步建立文件夹。当你在不同的命名空间中,建立两个类名相同的类,那么,XDE就会把两个类的代码生成在同一个.CS文件里,FK,追求完美的软件设计师怎么能容忍这种丑陋的做法……
        于是,我就想到了一种方法:反向工程法。
        1:在“解决方法资源管理器”按照命名空间的层次建立文件夹。
        2:然后再最后面那层的目录下随便建立一个Class1.cs(系统默认)。
        3:反向工程。OK。再回到“Model Explore”中,就发现了你想要的命名空间。
        这中方法还解决了在“Add C-Sharp——〉Namespaces”快捷菜单建立的命名空间不能双击打开的问题。

(如果不用反向工程,我喜欢选择“工具箱——〉UML Class——〉Package”,然后再修改“Stereotype”属性为“namespcase”)。
posted on 2006-08-19 01:05  Project E  阅读(4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