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感谢大伙的支持,本次视频的发布,将发送20份源码,秋色园10份,博客园10份。

秋色园开源博客下载 处留言,博客园在 秋色园QBlog高性能博客开放源码下载 限量下载1000次 处留言。

由于本次录制的视频和内容长了许多,所以事先写好讲解文档,勉强减少了重复录制的次数。

大伙在学习的时候,还是要配合"秋色园技术原理解析"这个系列看,因为视频只是针对重点讲解,不会覆盖系列。

 

本节内容

1:UrlRewrite重写的基础实施,如何截取请求

2:整站的UrlRewrite重写与映射体系

3:UrlRewrite的使命:过滤、分类、映射。

 

下面请观看:[800*600]

PS:如何开始播放:对着视频[flash]右键-》菜单中勾选“播放”就开始了。

 

本节讲解的基础文档见:http://www.cyqdata.com/qblog/article-detail-39941

 

posted on 2011-06-14 13:12  路过秋天  阅读(3014)  评论(41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