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话:

上周时本来是计划本周一要发布,不过计划不如变化快。

 

由于周六下午发布了 秋式开源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的相关文章,瞬时有大量爱好.NET开源激情者加入,光聊天,就折腾了我不少时间。

 

再加上秋色园QBlog的恶劣的硬件条件,网友的并发操作,让秋色园有点承受不住。还有临时花了2小时加表增加了分组表单及其它文章的发布,基本都相当的忙碌。

 

周日晚上,打算从Access升迁到MSSQL,夜里开始写:随说秋色园从Access升迁到MSSQL过程

 

写完2点多只好先入睡,经过一个不眠夜后,到第二天早上发现:godaddy才200M的空间,只好又恢复到Access数据库版本。

 

然后又花了时间尽力的优化秋色园QBlog的代码及机制了,希望能顶一顶先。

 

针对首页优化后目前情况开始明朗,首页访问速度还行,大伙可以进去测试一下。

 

秋色园:http://www.cyqdata.com/

 

具体优化细节,改日再写文。

 

下面介绍一下本次开源的 秋色园QBlog 后台管理系统源码的情况:

 

本人将后台源码重新整理了,将重新分好项目,整理后的项目图:

 

具体里面都有什么?

个人精装封装的基类、GET方式的分页控件、通过的工具栏、简装的Ajax封装、验证脚本等。
具体:大伙就自己下载看了,噢,还包括CYQ.Data的精简版本源码哦。

 

大伙赶紧下载研究研究了。

 

截下后台管理系统的界面:

 

 

话不多说,放源码:

下载地址:http://www.cyqdata.com/download/article-detail-427

 

本文很短,欢迎下载与路过的人士激情留言,充一下页面版面。

posted on 2011-03-15 15:21  路过秋天  阅读(5706)  评论(63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