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专家博客精华版

为人民服务!
  首页  :: 新随笔  :: 管理

Web development for Mobile

Posted on 2007-12-17 11:24  csdnexpert  阅读(1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移动Web开发偶热会问我关于开发基于WindowsMobile的Web应用程序的问题。我解释说如何基与一些强大的. NET Compact Framework架构进行开发, 他们应该写一些基于智能客户端设备的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应该还可以在离线模式工作,缓存数据可以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这些应用程序然后进入其服务器需要或者通过Web服务或通过某种形式的SQL同步 机制,如果这是他们所使用的后端服务器。有些人坚持,通过提供了并不完善的客户解决方案,如何回答用户做我们做了什么?
       
Thom的Blog解释了移动Web开发者如何利用ASP.NET开发程序。
译自:http://www.danielmoth.com/Blog/2007/07/web-development-for-mobile.html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69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