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软件使用视频说明: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4ODU4MjI0.html 给力

想要和你的TA拥有只属于你们的空间吗?想要知道TA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吗?想要体验同步涂鸦的愉悦吗?想要看到TA在神笔马良里的伟大创作吗?想要记录下你和TA一点一滴的甜蜜回忆吗?相信我们软件“呆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历时三个多月,经过了alpha release的初步版本,以及全队人员的后期制作改良,“呆呆”的Beta版本终于问世啦!下面就随着我们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两个“呆”字手拉手,很傻很天真,“呆呆”这个名字的最初构想也是源自于此。“呆呆”是一款专门为情侣打造的软件,有包括聊天、同步涂鸦、神笔马良等五个功能模块。一个专属于你和TA的世界,一个只有你们的小天地,就等着你们来共同创造了。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软件的几个亮点之所在。

亮点一:清新小UI

“呆呆”的整个UI设计秉持简单大方清新自然的风格,废话不多说,放上几张图片show一下吧。下面是主界面和聊天窗口(男生女生有所区别):

在看多了qq,msn之类的聊天软件之后,不妨可以考虑选择“呆呆”来换一种体验,和TA来一个一对一的亲密接触~

亮点二:同步涂鸦

在“涂鸦画板”中,你的一笔一画都会即时呈现在TA的眼前,也可以借由涂鸦画板来实时向TA传述你当下的心情。你在画板上创作的同时,TA也能参与到其中,完美你的画作,甜蜜你们的生活。让你们心事不用猜,沟通零距离,你们不用经历信息丢失或是延时。快和TA一起来进行伟大的创作吧!

亮点三:神笔马良

还记得童年时笔下生花的“神笔马良”吗?你是否也想和TA体验那样的快感?不用着急,“呆呆”的“神笔马良”助你圆梦!这里的每一根线条每一个图形都不再是简单的定格的画面,而是都被赋予了真实的色彩。真实跃动的神笔,让你们体验更真实的创作,感受更真实的情感。

亮点四:日程管理

想知道TA最近在忙些什么,想记录你们共同的纪念日,“日程管理”就可以轻松满足你的需求。在TA忙碌时你可以在一边给予TA加油鼓励,在TA闲暇时你可以为TA准备爱的惊喜。让你们变得更加亲密无间,更加默契和谐~


下面给出具体的下载方法:

首先需要说明:“呆呆”是用C#编写的软件,所以需要 .NET Framework 4支持。.NET Framework相当于Java的虚拟机,是C#程序运行的基础。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我们的下载页面吧:

http://code.google.com/p/dai-dai/downloads/list

(3月8日上午12:00更新)

如果您的机子上已经有了.net平台,那么您可以直接选择最新更新的不带.NET4的版本来下载

(注意一定是要最新版本哦~)

         

 如果您的机子上还没有.net,那么您需要先安装,官方的.NET安装包地址:

32位操作系统 X86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95254
64位操作系统 IA64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81014

或者,您也可以去上面的列表直接下载我们自带了.NET的安装包。

下载了之后,先在机子上安装好.NET,然后就可以成功安装运行“呆呆”啦!


还在犹豫什么?更多精彩,更多体验,请下载我们的“呆呆”软件,打造只属于你们的亲密空间!

 

posted on 2011-03-06 15:48  CodingCrazy 小组  阅读(159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