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muVS2013-3.2.1 破解

VS升级到2013后,作为一个Vimer,自然需要更新最新的ViEmu插件,因为现在离了Vim,写代码已经寸步难行了。

ViEmu 3.2.1的破解其实和Viemu 3.0.13的破解方法一样。安装前关闭VS,步骤:

  1. 双击安装 ViEmuVS2013-3.2.1.vsix.
  2. 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2.0\Extensions\ 文件夹下,找到 Viemu 的插件目录(目录下的文件名可以看出来), 将 NGBridge.dll 覆盖。
  3. 双击导入 viemuvs13.reg.

另外,新版的ViEmu和VA(Visual Assist X)有冲突,弹不出代码提示。解决方法:

将修改注册表中:
HKCU\Software\Whole Tomato\Visual Assist X\VANet12 的TrackCaretVisibility 改为 00 即可(改之前先关闭VS)

Viemu3.2.1-破解安装包.7z

posted @ 2014-04-02 11:22  CoderZh  阅读(545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