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迁入阿里云

上海的天空现在万里无云,而我们却要开始腾云驾雾。

大家好!博客园网站迁入阿里云的工作成功完成,博客园已正式入住阿里云,正式开始云计算之旅!

迁移切换工作从北京时间2013年3月9日4:20左右开始,5:00左右成功完成,主要时间用在了数据库日志的恢复上。虽然正式迁移只用了40分钟,但为了这40分钟准备了1个多月的时间。而从有这个想法,到想法变成实现,用了近6个月的时间。

如果云计算到走进云计算,就如同从一见倾情到走进婚姻的殿堂,其中的精彩不仅在于成功时兴奋的那一刻,更在于为实现美好心愿而付出努力的过程,而让人最回味无穷的也往往是过程中的波澜起伏。

走入云计算,不仅仅是服务器换成云服务器,而是拥有了一种自由——可以随时扩展计算能力的自由。这种自由会带来更多的想像力、更多的可能性、更多的精彩!

拥抱云计算,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posted @ 2013-03-09 08:28  博客园团队  阅读(16996)  评论(147编辑  收藏  举报